close
2008.04.09  13:35pm(日本時間)
抵達日本東京成田機場
出境後直接搭巴士前往-品川-晚上要住的[新高輪王子]飯店check in
沿路上有許多【櫻花樹】
對!櫻花樹而已...
有的頂多還有些許的花朵在上面
但絕大多數都──光─禿─禿───(〒︿〒)


到達飯店稍稍休息一會
領隊就集合大家帶大伙搭地鐵去-新宿-逛街
今天都沒排任何行程
整個下午晚上就讓大家自由行
各自解散後第一個任務就是~先填飽肚子!!
來到日本當然就是要吃拉麵、迴轉壽司、章魚燒、可麗餅、可樂餅...
這些道地的食物
所以豈能錯過任何一個!!
於是來到日本的第一餐就是~拉麵~
我們選上一家名叫[日高]的拉麵店(是屬於北海道拉麵系的)
日本人吃拉麵都會再點盤~煎餃~搭配著吃
所以我們也就入境隨俗的跟著當地人這樣吃
一碗拉麵最便宜的也要¥765元
一盤煎餃5個¥480元
一餐就要NT370多元....Σ(⊙▽⊙"a
不過....煎餃真的好好吃喔!!(≧▽≦)
吃飽了就開始逛街逛街 第2個任務就是~~藥妝店~~鏘鏘...
說真的...看到店裡那些在台灣或網路上都看得到的東西我還真不知道怎樣買~
加上保養品的東西台灣這邊馬上就要母親節週年慶了,在台灣買的價錢差不多而且還可以送贈品類的..所以就沒買專櫃的東西
只買面膜聊表朝聖心情...
我還有看到雪玉介紹的[休足時間]藥布我就買了好幾盒回來
(還好有買而且還是第一天就買了,因為當天晚上我就需要它了,之後每晚更不能少了它!!)
效果真的很棒!!而且每家的藥妝店價格真的都不一樣,雖然我是第一間就買了,不過都比後面店家看到的都要便宜,所幸沒被貴到^^
我買的是一盒18入¥498,後面還有看到一樣的賣到¥1200勒@@'''
其實到國外最愛逛的就是當地的超市
可以買到當地才有的食物&飲料<( ̄︶ ̄)> 呵呵...

在新宿的另一邊就是歌舞技町 所以都會有男公關的廣告車
不過廣告車也太大台一輛了吧
上頭的海報弄得跟東方神起的演唱會宣傳車一樣大(可參照相簿)
我還以為是傑尼斯又出新人了勒....
新宿的街頭跟台北跟首爾不一樣
(一到日本想的還是韓國...╮(╯_╰)╭ 而且還會跟韓國作比較...)
這裡就像大家都知道的
日本人都注重外表打扮
身上也都會噴香水
男生都穿西裝 女孩子也都套裝
服裝的樣式變化不大 顏色也都以黑色或深藍色為主
一眼望去像是穿制服一樣每個人都穿一樣
另外的就是型男的打扮 (彷彿個個都像藝人要登台的造型)
東京什麼不多就人最多
街頭上滿滿的人群...

2008.04.10
天氣:雨  氣溫:低
醒來睜開眼那一刻
不妙....
喉嚨好痛...該不會昨晚著涼了吧?
右眼怎麼也腫了起來?不會又長針眼了吧?
天啊~一照鏡子 像個豬頭一樣...不─會─吧────
(於是就這樣往後4天都是這樣的情形...之後還有更慘的...)
關於喉嚨痛 是只有晚上躺下來睡覺到隔天早上吃完消炎片後就好了
眼疾...則是一天比一天腫
(那時我以為是因為疲勞引起的,不過好像不然...)
回到今天的主題~
今天一整天都下雨而且我們往山上走所以氣溫更低
今天要走的行程是-箱根-蘆之湖搭海盜船遊湖&箱根神社&
【平和公園】還有淺草觀音寺...
在平和公園這裡我終於看到整排盛開的櫻花了
萬歲!!萬歲!!! 雖然天公不作美 一直下著雨
但是並沒澆滅我的興奮高昂的情緒
即使我都淋濕了.....
(瘋狂的在雨中狂拍照片呀~~^^)

接著下午5點多就進[富士之堡華園飯店]check in
吃晚餐前先泡第一輪的溫泉
待吃完晚餐後又去第二輪
外頭下著雨裡面泡湯暖呼呼的~感覺真好
氣象預報明天下雨機率60% 

2008.04.11
意外的好天氣!!陽光普照~~
今天要回東京市區去
上午先去-皇居-參觀二重橋
而且那裡也還有櫻花呢~~^^ 超美的!!
聽說櫻花上禮拜是盛開 要是配合好時間點的話
就能夠看到滿山滿谷滿街的櫻花吧!!相信那會更讓人心醉~~~

第二景點是去【明治神宮】
今天的運氣真的是超好的!
除了天氣放晴好天氣外 到了明治神宮還看到3對新人進行傳統古禮式婚禮~(真的是好日子呀!!)

下午我們來到【台場】
這裡也是逛街的地方自遊行...
(又是走了一整天的路)
晚上【台場小香港】的夜景超美的~從沒看過這樣美的夜景....
(想看呀?等等~我把照片PO上啊!)

晚上住【東京灣希爾頓】飯店
房間可以看到迪士尼樂園
一進房間就看到迪士尼開始在放煙火秀~
今天果真無敵幸運的!!

2008.04.12
Lady & Gentleman Welcome to 迪士尼~~~~
人爆滿的!! 
從早玩到晚~真佩服自己的體力!!
老哥&大嫂只撐到看完下午3點的遊行後就把小孩子交給我
自己回飯店休息去了
4月15日是迪士尼的25週年紀念日
所以我們差了3天....

我們從飯店走出來到迪士尼
玩到9點多(10點關園)
走回飯店已經9點半了...
走 對!走了一天了!! 這整整一天都在走走走 還有排隊...
腳....辛苦了!!
小孩子也都累到翻~
進到飯店後 天空又開始下起雨了....
今天也是個幸運天啊~^^

2008.04.13
在東京的最後一天
上午到迪士尼旁邊的MOLL逛
這時把還沒吃到的東西都買齊了
預備搭下午5:00點的班機回台灣
結束了這5天的日本東京旅遊~~

2008.04.14
早上醒來
我的眼疾好了
喉嚨也不痛了
一切恢復了~~
我想...我會不會是花粉症的關係呀??
還是因為氣候乾燥??
第4天&第5天都還流鼻血....
鼻子像是魯道夫一樣紅咚咚的~真的很討厭><''

我想~~我是習慣韓國的 雖然嚮往日本
但飯店吃的東西我吃不慣...不是冷的就是超鹹的...
那幾天人在日本 心在韓國.....
看來~~~這趟日本並沒沖淡我對韓國的眷戀....
即使我不想承認也不行....
反而懷念起韓國....
明明一直喜歡日本嚮往日本的說.....
那A安勒????

(接下來還是用相片說故事吧~ 畢竟會比較精采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i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