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日本之行
感覺好清淡...
像是沒去過一樣
(難道因為日本人都吃清淡的關係感覺也變清淡了嗎??)
一眨眼 我人已經又回到日常生活裡...
我還真懷疑我有去過日本嗎??(有照片為證 你還想賴個屁呀!!)

那種感覺我真的說不上來..
倒是現在都還會懷念韓國勒...
是因為人的關係嗎??? (呵呵...)

是呀~又玩回來了!
又回到原來的崗位
好好努力工作
期待~~下一次的旅行....

還好這次有2處地方可以看到盛開的櫻花
要不然真的很遺憾 很噢吧!!
上次去韓國也是沒遇到下雪...
回來之後才開始下很多雪....
真是不巧~~

要是問我下一次想去哪
說真的我好難取決日本或韓國
日本想去京都 大阪 或冬天的北海道
可是又更想再去韓國...南山塔我還沒去過呢...
我想去看看美麗的漢江大橋 和南山塔的夕陽~~
看來~我的心真的留在韓國沒帶回來了...
難怪這次去日本都不專心 呵呵...
來美小岑的窩瞧瞧吧!!
http://tw.cyworld.com/kumei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i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