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就要坐凌晨3點的車北上桃園機場
班機時間是9:00起飛
行李嘛......晚上再整理囉....
終於....等到去日本的這一天了~~~ ㅇ^ㅅ^ㅇ

聽說櫻花謝了....(真的假的!!!)
說什麼今年提早開...(挖勒!!)
我不管啦~~~人家就是要去賞櫻的啊~~!!!!=.=''
祈禱~!千萬千萬要讓我看到一片櫻花盛開的景象~~!!拜託了!!
韓文一日單字教學~~
櫻花=벚꽃
賞花=꽃구경
櫻花真美=벚꽃이 참 아름답습니다.
(阿勒~?我不是要去日本嗎?!怎麼說韓文起來了XD)
SAKULA ~ SAKULA~  SAKULA ~SAKULA~~~~~~

咪那桑~ 元氣得斯!(日文啦~)
沙優那啦~咪那~

五天後再見面了
你們要好好保重!!等待我回來唷~!!
''價內~''(再見)

**************************************************************

外插一則消息~~

前天在電視上播多拉A夢卡通
看著看著~我嚇到了......
小叮噹....進化了........
他不再是猜拳只會出石頭了
他竟然會比''讚''的手勢!!!
他有大拇指耶.........
ㅇㅁㅇ||

(好啦~也不需要這麼驚訝吧><''' )
這次去日本要好好問問他
跟他玩猜拳看看....


KumeiKo in the http://tw.cyworld.com/kumei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i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