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覺前
忽然想到之前買的一本書
五月天阿信的新書~~浪漫的逃亡~~
是本非主流的日本旅遊介紹
那時2008.02.17阿信來嘉義辦簽書會 我還特意翹班去看給他簽名


結果昨晚我又重溫習一遍
發現到我跟阿信都曾站在同一個地方過呢!!
(嘩~我跟阿信一樣耶~~)
我把書中同樣的地點拿出來作比較~~


上圖第一張是書 下面4格是我的照片
地點是:明治神宮





連富士電視台也有唷~^^


一起看同樣的景色^^ 



同樣的角度看歌舞伎町招牌~~^^



這本還有介紹阿信去過的大阪 京都 奈良...
裡面有(梁靜茹-崇拜MV的場景) 還有富士山腳下的錄音室~(跟我第2天的箱根一樣地方)^^

這本書完全都是出自阿信的設計 文章 相片 圖畫 ....
不假他人之手!!

要不是因為我5/10已經買好東方神起的演唱會票
不然我也好想去五月天5/17在台中的售票演唱會!!
因為時間太接近了 我沒辦法都去!!><'''
另一個夢想就是~~可以看到五月天的演唱會!!


對了!對了!
還有一件事~~
就是我在我的MSN分享空間看到自己的登上更新首頁^^
(這樣也還好吧......)


呵呵....
來找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i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