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去捐血...
我竟然....竟然...........
差一點點(真的就那麼一點點.....)
暈------------------------------倒----------------------------------了

這是第二次捐血
我又騎著腳踏車去捐血站中心
一進去
馬上量血壓 馬上扎針
護士小姐一邊跟我聊天一邊注意血液流動情況
漸漸地....
她發現我不太對勁了...
開始問我是不是不舒服
想不想吐  不要閉眼睛 還一直問我昨晚是不是有熬夜 有沒有吃午餐 是不是肚子餓
一直問...一直問的....
我根本回不出話....
眼前開始模糊變黑 (妳不能閉眼睛呀~~)護士小姐又說了一次
耳朵漸漸聽不到聲音....
護士小姐的問話 漸漸變好遠好遠....
我拼命的盜冷汗
她說要讓汗出來才會舒服
還教我呼吸 深呼吸用嘴巴大口吐氣
(現在回想~好像在產房要生產的媽媽一樣)

就這樣照著護士小姐的指令動作
逐漸緩和下來.....

等狀態好多的時候
我還問護士血有沒有捐完?
護士說她有幫我抽到剛好可以用的C.C數
不然就白白浪費掉那些血
而且還對不起我剛因為捐血差點昏倒的努力了...
(................)

這會大伙捐血中心的人都跑來關心我
每個人都比我還緊張 
趕緊拿溫水 還有人要我喝甜的飲料 幫我''橋姿勢''..等

真的....好----------------丟-----------------臉!!!!
我一直道謝一直說對不起
害人家嚇到
我問護士說有人也會這樣嗎?
她說''有呀,而且在捐血車上的更容易會有這樣的情況''

最後...我們猜測...應該是我騎腳踏車的原因吧
捐血前後半小時不能從事運動.....
護士一直把我留下來觀察
確定我好了才放心讓我離開
還要我腳踏車用牽的回去

真是對不起捐血中心的那些護士....對不起

嗚)))))))救人不成 反被救 成了麻煩....

丟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i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