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習慣什麼都不說,好的壞的都放在心裡
有的人習慣將好的壞的說給最最親密的人知道
有人說〝別人沒有義務分擔你的心事〞
所以他們堅持不將牢騷、抱怨說給人家聽
一件事正反兩面
每個人看待的角度不同
解讀也就不同
我不反對聽到別人對我訴苦水、倒垃圾
起碼 他對我沒戒心  對我釋出真誠
總比一直跟一個什麼都不說
什麼都悶在心裡的人相處起來輕鬆多了
不用苦苦哀求對方告訴你他的想法
不用一試再試 碰壁之後又努力再Try
為的只希望知道他真正的想法
 
真的好累 好累人
也許這樣的人認為他這麼做是成熟 獨立 懂事
我說是〝世故〞還差不多
成熟不等於世故
如果連身邊的人的人你都不相信了
你還能相信什麼
只是一個怕受傷害 只愛自己的人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i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