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假 窩在家一整天
原本打算要外出溜達 卻因為雨天 壞了我的行程
其實 就也想這麼一直放空下去
任何事情都懶洋洋的
不積極 也不想動
甚至 想一直待在家裡   都不出去  不去上班
這樣的想法 越來越強烈
雖然 有很多事想要去做  也答應人家的約定
我卻發現 心裡面 不想努力  少了衝勁  活力  決心
萎縮到只想窩在自己的殼裡
昨天跟今天一樣 明天也跟昨天一樣
沒有鮮活的記號 將每天畫上不一樣的顏色 標籤 圖案
有人問我 〝你的生活是不是都很規律?〞
〝怎樣才算規律?〞我問
對方將我一天的生活行程說了一遍
呵呵~~
連一旁的人都知道我的一天作息
還真是~乏善可陳~
 
Kuso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i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