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過好幾次在陌生的城市裡
茫茫然 沒有歸宿 沒有方向
遊晃街頭

我 該往哪裡去?

我 要去哪裡?

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腦海裡 心裡面 都是這樣的聲音

第一次這樣的時候 我還很清楚的記得那晚走過的路線
﹝每次這樣的時候我也都還記得當時的情境﹞

沿路一直哭一直哭...

在剛到的陌生城市裡 頭一晚就這樣四處留下在這城市踏過的痕跡
最後 回到住處 接到爸爸的電話
完全不敢讓父親知道 我在哭
打哈哈的跟爸爸帶過我為什麼沙啞的聲音
﹝父親您一定有發現我在說謊吧﹞

後來我已經習慣這樣在街上沒目標的逛

一直到最後
崩潰的那時候 那陣子
又回到我最初到那城市的那一晚
騎著車子沿路哭著
我要怎麼辦 要怎麼辦 ...
我帶著簡易的行李 從這城市一到另一座城市去
一樣沒有我可容納的空間

...................


這都是多年前的故事章節中的一章
只是今晚 忽然回想起來 有種感慨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i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