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說 那種感覺就像重考好多年的重考生
今年再不考上一所學校 就該放棄了
別再期望第一志願 能有所三流的學校可念就該偷笑了
 
不敢說出口的壓力
眾人等待的期盼
選擇一門養得起未來的科系
少給我填沒用的科系
理想 夢想 興趣 都是屁
 
〝大人〞這麼說著
這些〝大人〞  正是結了婚 有了小孩的 稱之〝大人〞
 
選擇男人 就像在填志願
自己實力有多少 就該清楚落點分數在哪
 
菜仔命般被唱衰著
最好希望我們跟他們一樣趕緊終結單身
 
聽好了 〝大人〞
草都已經長得很高了
別找人陪葬唄!!
 
幸福 不是你說的方式就才是唯一的路徑
墳墓 得要找個風水好一點的才葬
時間是我的 年華是我的 青春是我的
我用我的方式生活
 
婚姻 只是過程
沒限定到達終點的時間
沿路的風景 有多美 你哪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i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