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秋風帶來些許寒意
在異鄉的街道
獨自一個人正要去上課
想著今晚要吃什麼
習慣了一個人  所以面對新的生活調適的很快
 
吃著一個人的晚餐
逛著一個人的夜市
一個人住著一棟樓
 
每天只有上學的短短3小時內
進入社交圈  與人開口說話 開始有了臉部表情
看著同學們忙完了一天的工作
精神奕亦的來上課
而我 這才是我一天的開始罷了
然而在上完四堂課後
我的一天也結束了
我的一天比別人來得簡短許多
 
 
秋風把我帶回過去的時空裡
時間 地點清楚交代著
彷彿是看完一部電視劇
不像自己親身經歷過似
很熟悉卻很遙遠
又像是睡了一覺
做了很長的夢
 
那 真的事發生過的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i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