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妳說“就是因為好朋友所以才不想悶著氣回家”

使我想起好多年前我們在台南的街上不知為了何事在鬧脾氣

妳生氣的對我說

“妳不高興就說出來不要都悶著不說就這樣回去”

我那時火就上來

我想那是我們第一次正面衝突吧

就在街上一邊走一邊吵

其實我們常在鬧意見不和

但是我們就是這麼要好

最終最終還是割捨不掉心裡那份重量

我習慣悶著

但妳討厭我這樣

有時想我們不管外表或個性都是完全不同的人

卻合在一起

我不及妳的懂事

我不及妳的堅強

我不及妳的勇敢

可是妳的堅強讓我看了好不捨

我好想看妳在我面前哭

這樣我才能安慰妳

在我面前再ㄍㄧㄥ就沒意思了

我說過了

我們是雙胞胎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i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