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5pm  我在發呆
眼前盯著綠色的樹木
視線在往上移45度角
看著灰灰的天空  沒有一絲陽光
是的!我就這樣坐著發起呆來
希望今晚不要下雨
待會下了班要跟如去吃dinner  是家民宿餐廳呢
話才說完.....就下雨了>"<
出國行程一波三折
果然到第三次變動  總算定案了
不能照預期的時間出發了
要往後延期15天囉.....

=======================================
吃晚餐時
差點凍死在那
好冷喔
一直回到家還沒退冰
可惜是晚上去吃
要是白天 就可以看到我身旁一大片波斯菊花田  (:|
沒拍到照片真是遺憾...
如就是發現到那一片花田才帶我去看
好美...要是白天就更完美了  我一定會瘋狂猛拍照
痴痴的笑個不停 誰叫我愛花哩!呵呵...
看到這麼一大片的波斯菊  OH~~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i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