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那些為〝愛〞甜蜜的人
看著那些為〝情〞憂擾的人
浸泡在愛情的海水裡載浮載沉的
一個大浪來
一不小心喝到苦苦鹹鹹的海水
哇哇叫的
在平靜的海浪時
又覺得很愜意悠哉
 
談戀愛講感情說愛戀
真的大多是自討苦吃
害怕失去
害怕傷害
害怕忌妒
害怕思念
害怕約束
害怕誓言
害怕責任
害怕付出
害怕認真
害怕懷疑
 
一個人的時候 想找對象 過兩個人的世界
當進入兩個人的世界時
快樂 比一個人時來得不會比較多  但
不快樂 一定比一個人時來得更多
 
我不是在說我自己因為這樣而不想談  或在高談空論的
只是我當我現在站在岸上
看到底下海浪中在為愛所擾的眾生們﹝朋友~﹞
我還真為我爬到岸上感到慶幸
不用在烈日艷陽下泡在海水裡載浮載沉的....
雖然 對你們而言 這是樂趣 是幸福 是甜蜜
但 當海浪淹沒上來時 不要哭給人家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i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