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寫一個故事
但 架構很零散 很混亂
想寫 卻沒能力可以敘述
 
今天 下班騎車途中  街上的車一輛輛從我身邊過去
看著騎過去的人們的背影
忽然 有種想法
愛情 降臨過這些人身上過嗎
尤其是上一輩的人 大多是媒妁之言   相親結婚
很多在沒愛情的基礎下 兩人要相守一輩子
年輕時 有談過深刻的戀情嗎
也許包括現在也還有人 婚前 從未真正愛過
談過難忘的戀情
卻在婚姻裡跌過跤 受過痛
 
沒有熱烈的愛情 卻能夠很平凡安穩的生活
但 愛情卻從未走過他們的生命裡
我不知道是不是要有深刻難忘的戀情 才叫愛情
但 很愛一個人 那種感覺
沒嚐過的人 真的很可惜   生命少了浪漫
 
我很好奇 當像我媽﹝或師奶級以上﹞
在看韓劇那種愛情肥皂劇時
她們的心裡會不會也掀起一些漣漪呢
我好像想太多了 [可我還是真的很好奇ㄟ﹞
 
話題在拉回開頭
我想寫的一篇故事  故事很長
很多章節片段 也都出現在我腦海中
但是 資料還不夠
所以
努力努力在努力
會的
我會繼續懷抱這夢想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i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