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個新老師﹝前輩﹞
雖然默契還在培養當中
不過 我很期待能夠在這位新老師身上學到更多新東西
這位前輩還滿nature high 的
未來日子應該相處的融洽吧
今天前輩也給我鼓勵鼓勵
讓我稍稍安心 把心裡的一些灰塵給清掃了一下
佩服前輩的活力
簡直是比我還要有年輕的體力 情緒能一直keep 住
這也是學習的一環吧 呵呵....
怎麼我還比較像老頭子 〝沒凍頭〞
雖然 我沒法去上課 也沒有所謂團隊鼓舞士氣
但是 給了我實際經驗的老師    給了我機會
我也該惜福知足一點 感謝都能遇到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i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