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的人生在我未經狗崽子事件前的不到24小時
﹝也就是狗崽子事件的前一晚﹞
奉命參加公司董ㄟ的扶輪社品酒餐會
我的角色就是擔任端酒 另一個則負責放酒在正確的圖片上
﹝一共有五種不同品牌的玉山高梁 必須按照號碼放在編號的圖片上﹞
當中有一個編號2號的玉山高梁 社員問我那是哪一款時
我用優雅的笑容回應他 同時也用手指著圖片上的2號酒說
〝這是王八的〞
正當夫人們交頭接耳搞不清哪一個時
這時聰慧的一位夫人解答了大家的疑問
她恍然大悟的說〝玉山五八金高梁酒〞
 
不能怪我 因為當時圖片是倒著看的  ﹝好啦~是我王八啦﹞
難怪我在唸時 一直覺的怪怪的 不是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i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