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整夜未眠
我們邊喝著酒邊說起學生時代
從凌晨2點多一直到早晨6點多
天亮了  我們散步去吃早餐
路上的學生還很少
原本你想去三皇吃早餐
﹝但......那麼早怎麼可能啊~﹞
咖啡店  也還沒開
優雅的早餐之約   落了空
後來你提議到公園旁一家歷史悠久的米糕店
吃著傳統的早餐
不記得有多久沒這麼早吃早餐
我說:看到這些人那麼早起就開始了一天,好敬佩喔
你說:不會啊,你也都很早起啊
其實我是感到慚愧 
雖說我上班時間較晚  都睡到八點多才起床
真要比的話  跟我以前在醫院遇到要上午晚班的話
起床時間往往都快中午了呢
吃完了米糕跟碗糕後  我們沿路散步回你家
路上的學生也變多了
呼~很喜歡一大早天氣微涼的感覺
心  也都跟著明亮起來
胸口有著飽飽的新鮮氧氣
難怪說早晨的空氣最新鮮了
我們都老了   經過一晚的熬夜
我的身子都酸了起來  眼睛也茫了起來
大夥正要開始新的一天   我們倆倒是該去睡了
一個像米糕  一個像碗糕
就是要搭在一起  才絕配
﹝哈哈...好爛的比喻喔,但也沒錯  你有看過米糕跟沙拉配嗎﹞
我真的覺得命運早就把我們綁在一起
不然怎會不同的時間地點遇到同一個偏執狂怪咖呢!﹝哈哈﹞
外表看不出我們的共通點
個性也沒有相同
喜歡的〝菜〞也不同
但就是這麼好的朋友
不用語言的好朋友
不用膩在一起的好朋友
但你就懂我  你在我心裡的重要
一直在你身邊學到很多  懂得很多 
我的成長日記  你一直都陪同著我
我是好 是壞  是執著  是成長 .....
甚至都比我清楚
亦師亦友的角色  讓我可以知道我在做什麼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i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