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一開始7-11的Hello  Kitty磁鐵到全家的彎彎磁鐵
接著世界版、台灣版、珍藏版、別針版.....
後來的SNOOPY磁鐵書籤、多啦A夢磁鐵、公仔.....
目前最新的就是Hello Kitty 超迷你口愛月曆
 
瑄瑄和樺樺的爺爺 也就是我爸爸
咳!咳!  在我家是這樣子的
這些小孩原本會收藏的東西
都是他們爺爺 我爸爸
去收集起來的 而且一人給他們一套 還會有多餘的...
 
爺爺很認真的要收集一整套
當然 跟7-11的店長店員 也 都麻吉麻吉
不用開口 店長主動問爺爺缺什摩
上次的多啦A夢 號稱要花最多錢才能集點換到一隻公仔
爺爺一樣很努力的要湊2套
但每次之中一定會有個最難收集到的限量版或數量少的
那次爺爺從台中回來 告訴孫子說
〝還少隻黃色有耳朵的小叮噹啦,我回去會再換到〞
 
小孩們從未自己體驗收集過程中的樂趣與緊張
他們拿到的都是爺爺或姑姑幫他們換來要送他們的
我看這當中的樂趣~~
爺爺  ﹝爸!﹞ 其實是你比較開心 Enjoy在收集的風潮中吧 呵呵....
 
看到爸爸臉上滿足的表情 送給孫子的喜悅
可以想像每一次當他又多換到一個新的東西時的微笑表情
童心未泯...在那一刻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i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