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如何形容我與哥哥&大嫂的關係呢
這麼說好了
爸媽是生我育我的人 那麼 哥和嫂就是幫助我重生的人
每次遇到難關 他們就像燈塔一樣為我點亮一盞光明
哥哥一直跟我的感情都很親 長兄如父 像我小爸一樣
很多事情都可以跟他商量 甚至女孩子的事 也都會教我
哥哥很有福氣 娶到大嫂 我們家人也都很有福氣 有我大嫂
 
長嫂如母 她就像我小媽一樣
會聽我的心事 分析道理給我聽 教我社會上的為人處世
記得我18歲那天要考駕照的酷暑夏天裡
大嫂挺著大肚子  用跑的朝向我趕來 那一慕的畫面 永生難忘
當時心想 〝嘩~小心啊!別用跑的 妳是孕婦啊〞
同時 心裡感動到現在 這就是我最真的大嫂
還有
在我人生在最最黑暗的無底洞時
也是大嫂帶著我 求神拜佛的 花時間 花金錢 只求我平安
很多很多的事情
只有哥哥和大嫂知道
我就像他們第三個小孩 一個最大的小孩
 
曾經 被他人的話語影響 擔心自己會是他們的累贅 包袱
甚至 還胡思亂想 哭著告訴媽媽我的擔心 說要是哥哥他們真要是會覺得我是負擔 我會搬出去
媽媽聽了我的話 還哭了 告訴我 〝你哥哥和大嫂不會這麼想 你不要亂想了〞
現在 我知道了 要是以後有人在跟我這麼說的話
我會驕傲的回她〝才不會哩!他們是我小爸小媽!我很尊重他們 他們對我更是好到不行〞
對不起!哥 嫂 我竟然把你們想成那樣的人
你們對我包容 對我關心 讓我很感激 再多感謝也說不完我對你們的愛
就讓我繼續孩子氣的纏著你們唄.....呵呵......
愛你們!還有辛苦打拼的爸爸&媽媽~~我也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i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