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庭院裡

 開得很美

隨著眼前的樹

視線延展到天空

  好藍好藍

 

好多事   不能說不可以說也無法說

卻不是       

這不是秘密     但卻無法與人分享

 

摻不透的事情   摸不著邊的事

這裡沒有定律   也沒有絶對  更沒有所謂永遠

太多的為什麼   太多的以為  太多的假如也許

 

我在院子裡晃著   我在走廊上晃著   我在房間晃著

我在客廳晃著   我在廚房晃著   我在陽台晃著

什麼都沒想    也沒想什麼   也想著什麼

 

一切都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i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