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想像到魚在水裡的自由
就像我在蒸氣裡能真正呼吸到空氣
做臉時的蒸氣
SPA時的蒸氣
讓我舒緩了鼻病
不再過敏
全身好舒暢
就像魚回到了水裡一樣
感冒的症狀也不葯而癒
真想買一台蒸氣機在家裡
可以讓我天天都有舒服的心情
平常我的鼻子好像都不通一樣
只有在做蒸氣時
才能發現鼻子的功能
呵呵...
 
今天原本只是想修剪一下髮尾
卻發現我的髮型師已經離職了
長久以來我都指定史蒂芬當我專屬的髮型師
不管成果是成或敗 哈哈....
﹝其實是習慣了﹞
時間也有5年了吧
話說熟人好辦事嘛~
只好今天換了別人幫我修剪
但.......................
修 太 長 了.....................
心在淌血
 
算了~就當剪個好彩頭 新氣象唄
真是有夠豁達ㄚ~~
再留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i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