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一直充斥暴戾的憤怒的情緒
找不到發洩的方式
想靠酒精來發酵壞心情
在還沒行動之前
忽然想撥個電話給爸媽聊聊天
就這樣
不需要酒精
不需要出氣發洩
只是一通10分多鐘的電話
讓我化暴戾為祥和
我沒特別跟爸媽說什麼
只是很一般問候聊天
像魔術一樣 講完電話後 我不再生悶氣了
也不再覺得煩躁
他們的聲音 聊天的笑聲 化解了我的火氣
因為生計問題
爸媽在外地工作
以前我在外地唸書 也都沒有現在感覺來得深刻
因為距離 與爸媽的感覺有種很親密的疏遠
距離讓我們變的更美好 更懂得珍惜所擁有的
以前住家裡 距離太近 往往很多事都看不見 視為理所當然 甚至嫌東怨西
現在 雖然會不捨相處時間變少 但也因為時間不多 所以有了不捨.........

掛了電話後
我心裡默念禱告祈求神啊~
我的爸媽 我的家人們
都是很善良很老實的人
請祢一定要保佑他們 平安健康 長命百歲 無憂無慮生活
一定要給這麼好的人 有幸福的生活
不然就太不公平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i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