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要出門上班時
一直找不到機車鑰匙
樓上樓下的找
就是找不到
心裡閃過一個念頭
不會把鑰匙插在機車上沒拿下來吧???ㅠ______________ㅠ
如果真的是這樣.....
我的機車應該不在了吧~~~~~~~~
 
最後真的找不到鑰匙
只好去現場看看車子是不是還在吧......
說真的
到了停車場要轉角看到我停車的位置時
我還先閉上眼睛
不敢馬上接受噩耗
等吸了一口氣做好準備張開眼睛一看~~~~~~~
果不其然.....
鑰匙插在機車上 超明顯的!!!!!!!!!!!
 
真是太神奇了~
我的小車車還在!!!!!
經過了將近16小時的時間
它沒離開我~
oh~~~~
這世界是美好的~~~~
大家都好可愛喔~~~~~~
 
加上一早到公司
就有阿褚姐姐的活力早餐
SO SWEET~~~~~(剛好可以壓壓驚~哈!!)
고마워요!!!!
感恩!!!謝謝啦^^
不過常常讓妳破費請我 真的很不好意思ㄟ !!
 
今天又是幸運的一天~~ 아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i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