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夜 和薇薇安小姐在逛街時
發現到可愛的兔兔
拿起來抱著真的是愛不釋手~~
抱著睡一點也不會卡卡的
完全是符合人體工學^"^

買東西不殺價 就太對不起買東西的樂趣了~"~
一直跟老闆娘砍價
最後雙方的差距 只剩10元的間距
老闆娘說什麼也不肯讓步
我當然也不想被"ㄆㄟ"走這10元(都砍到這地步了~)
於是我就說~
那個袋子包裝都不用了 我幫你省下工本費
就是這個價錢啦!!
總算成交!!
問題來了~~~

一出門口才發現到
我的車並沒停在門口= =!
我要抱著這二隻兔子
走過鬧區O口O" OMG~
我真的不想高調~~(沿路上指指點點的= =!)
還聽到有人跟他身旁的友人說:ㄟ~是佩佩耶
佩佩?0?~"~a
我還問兔子說: 你認識她嗎?
= =!!

才不是叫佩佩勒!!
亂認人!!!
他是阿中(台語)
哇A在中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i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